關於我.對於重要的事情都會太緊張.

導致昨夜一直無法入睡 
Photobucket

(教室坐落兩旁.感覺很學術)

Photobucket

(全區無線上網)

乾脆起個透早.到未來2個月要接觸的場地.先熟悉環境吧

建築外觀用玻璃帷幕打造.讓灑進來的陽光

(這裡沒有冷氣.所以先要有耐熱功力)

更襯托建築物內部明亮的感覺


Photobucket

好啦.開始介紹教室

教室沿著建築四周.所以每間都可以有view可欣賞

就單獨一堂課的時間體驗下來.座椅算是好坐

桌面用拉取式收納方式.簡單的設計帶有紮實感!!

比起古早時代的課桌椅.好很多...... 

2張A4大小尺寸幾乎佔滿桌面.好加在我東西本來就不多.

有的同學習慣瓶瓶罐罐加上文具.....當然每人習慣不同

有人清清爽爽.有人亂中有序....

 

教室沒有傳統式黑板.取而代之的投影機.白板.電腦.

老師還實際操作給你看.增添課程內容的豐富性和靈活性

冷氣.還會讓你吹到冷...  讓你真正專心聆聽

這門課是補修大學基礎學分.還好提前開班.可以縮短並減輕日後課業

老師是個年輕人.將近30歲.還在台大修行銷類博士班

對於教課方式和一般大學部不同.採取比較開放的態度

若你真的累.趴在桌面瞇一下是可以接受的

我不敢懈怠.因為完全未曾接觸的一門課.我想好好聆聽

看著電腦上記錄.老師調查好像有3系所碩士班34人修習這門課程

舉手大部分是專科生ㄟ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用餐.我習慣到外面去

走一走舒展一下筋骨.放鬆心情.順便熟悉附近環境

還是用我的雙腳來體驗當地

這一天開門做生意的店家不如平日選擇多.

走著走著...那就決定這一家來餵飽我的五臟廟吧

這碗酸辣湯料多味美(今天沒帶DC.殘念)店家算是有誠意.我推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otobucket

今天拿到這張卡.如同之前Jimmy說過類似狀況

它可以使用學校內的電腦設備.影音教材.影印.商店購物.還附送400元的額度   

透過學校專屬網站.利用專屬序號登入.開始進入虛擬的實體校園生活

上課講義下載.還有該堂課老師&同學的線上連絡(如msn).個人blog

所有校務e化進行&管理

時代進步.校園也跟著進化.當然這也從註冊相關費用收取......

一切讓我嘆為觀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