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海芋 

那天因為和前同事有個聚會

我們相約在一家知名連鎖餐廳用餐

剛開始坐定位.還在熟悉週遭環境.一切尚未進入狀況

等到開始點餐之際

匆匆一瞥!發現座位前方一張熟悉的臉孔(腦筋記憶搜尋中)

當時.我不敢直視.畢竟那是一個正妹

等到所有點餐流程完畢.我稍稍假裝並且仔細端詳

ㄟ! 那好像是---丁XX  真有這麼湊巧!

我確實認識她!!!

只是自從那次分離之後.算一算將近快10年沒見過(時間不知道對不對)

也就是相隔那麼年沒再見過面.我不敢確定對面那個正妹是不是我所認識的她???

我一直找機會偷瞄.非常想確定到底是不是我所認識的她???

畢竟她有些許的改變(看起來不一樣ㄟ)......

說實話.當晚和前同事聚餐真的心不在焉...

我的腦海不斷地回想.....真的是她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